停车场

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

关于小时候の事情

这件事是小时候の事情,,
其实我听了我妈咪和我姐姐说我才知道罢了,,
因为那时太小,,
我没什么印象...

就在小时候(2-3岁),,以前住の家附近有一棵红毛丹树,,
红毛丹一熟,,就跑去採...

那一天,,我和我姐姐就跑去採红毛丹,,
我姐姐採完了就叫我回家,,
然后我不听就不要回,,
继续採,,
哪知道,,
当我要回家时,,
突然有一辆车撞过来(应该是没有看到吧)
我就在车下面了=0=

幸好没什么の,,
只是不小心弄到眼睛吧,,
就变成了分叉眼,,
也可以说一个眼睛走一边(右の,,看到是看到,,不过很够力蒙,,看东西嘟是靠左边)
就因为这样,,
每一年嘟要去医院检查...

哈哈!所以,,
我拍照时,,
特别喜欢遮一边或闭眼...


偶尔会给人家笑,,
不过习惯了,,赫><
有时,,
我还为这件事哭,,
是不是很傻啊?xD


我很羡慕人家眼睛,,
就是这个原因...
和不认识的人说话时,,
他们不知道我看哪里...囧''


最近,,
看网友写在FB可以看到流星雨也~,,
我也想看,,
如果,,
流星雨可以实现人家の愿望の话,,
我希望这件事没发生过...

哎,,
别发梦了,,
是不可能のZzz
不过,,
我蛮喜欢现在の生活,,
因为我有一班好朋友~
就足够了...


难看吧Zzz><'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