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车场

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

第一次化妆X)

哇哈哈 久违了 捣蛋の我又来啦~X)


昨天天气很好の说::


别怪我角度拍不美、 
我不大会X)



好小哦他们XD


傻弟xD


昨天可以闷死我
  就拿妈咪の化妆品来玩 哈哈~
   画到好像僵尸也~
    妈咪说像死血鬼
     我姐姐说很像巫婆
      而我觉得 想另一个人比较多X)

侧面~



抽筋=0=''



那么多张 比较喜欢这张


 样子 很'欠打'!

 哈哈 好笑囖~



恐怖这张~ 



凶=^=


哈哈 无聊



别怪我粗鲁 我就是酱xD



 锕哈哈 别怪我不笑 在扮酷样~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 绑头发の我 超老の说::






哈哈 keroro戏里面の小雪 很可爱
给我画到这样=~=


今天の事 
有点不开心

过了下下就没事了xD

今天好多人叫我Like东西- -
显得不耐烦~
不过还是帮他们赞 =)

认识了一位开姐
很可爱呢~
ViVian Chua 
~\(≧▽≦)/~

今天打雷下雨
囧''

去雨中漫步
一个字
Sibeh 
爽!

哈哈

Joey
抱歉哦,,
最近脾气不是很好
所以一直发脾气=^=
希望伱们别气~

完毕囖

看完
Like个吖 =)

谢谢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