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车场

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

Ƨιиɢℓɛ ˩ιғɛ

那些年,,我们一起追の男生

O(∩_∩)O哈哈~

其实我没追过/____\

14/2

情人节,,对我来说是个很普通の日子
只是对他人卟是...
超闷の一天
还是要去上学
放学了、
和朋友走街、看电影之类の
本来和Ĵσɛʏ一起走の,,
人家有男朋友嘛,,
当然和他男友过情人节の囖

我锕~还是没变
老样子...
单身 =)



最近在班还是一个样
睡觉、而且最近睡觉吓死人
老师在讲课、我在睡觉
最近超累の

 为什么没单身节呢/___\
有の话也一样罢了啦~.~

 最近、
可以说心情不知道做么、
超吊の、
FB谁找我就骂谁、
可怜、可怜、
(=@__@=)



 有时候,,我并卟是在听歌,,
而是在...
听心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