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车场

2012年2月2日星期四

新年快乐xD 迟来了A___A

大家 新年快乐嘿 xD

送伱一个红包xD
叫我姐姐才有得拿哦XD 
开玩笑の啦~.~ xD



 22/1/12

 看着天空我不禁又想起了伱




24/1/12
忘了初几 记得有去玩罢了 =b xD
去Mega Shopping
 玩5D刺激是刺激 卟过剧情太闷/___\
嘟卟懂我姐姐喊什么= = 



 哈哈 20min过后 就去买我の鞋
 看来看去 全部很老土= =''
卟喜欢... 
然后看中了①对 白色の ♥.♥
卟过 很贵吖( ⊙ o ⊙ )
95块... 眼睛嘟大~~~~(>_<)~~~~
我堂姐要帮我出①半の
哎╮(╯▽╰)╭ 
还是不要吧 卟好意思

 然后没买TTv 可惜
回到家 一直哎 (叹气,,后悔了xD)
 卟过是高跟鞋 没关系吧 我嘟卟喜欢穿のxD

过后就去capcom玩囖xD
全部我堂姐出完/___\''
哈哈xD 



完了大概有1个钟多吧

⑧点了= = 
很快

就去打bowling♥.♥


我第①次玩xD
原来要穿鞋= =''(38婆是酱のxD) 很busuk yiak=0=
5号=0=''
刚开始 卟大会玩-,-''
2个球嘟洗lonkang=0=''
要笑死我xD

久而久之 会玩了xD 卟过每次嘟只剩下2/1个球卟跌= = 欠打
最后 我第①名A___A xD

我表妹很好笑囖 = =一直洗longkang=0= 卟然就是那个球停住卟会动= =
因为她太出力太小了=0=

是卟是很小粒= = >表妹xD 
中间那个我弟弟xD 
<也是我表妹xD


 哈哈 玩到9点多了
还卟累/___\''
卟过再卟会要给人家骂了+_+
要回の时候,,
我又看到那个马来仔=0=

囧没人载-,-'' 做taxi回吧xD 也是第①次

回去我婆婆家,,
然后我妈咪载我们回去冲凉=3=
然后又回去婆婆家拜神

然后放烟火勒A___A
很喜欢看
然后又放红炮
bangbangbang xD 耳朵很爽xD




 很美吖 

和表妹合照xD



弟弟xD 很yenq囖 他这个post



 他们2个

很像love 型


我表妹、表弟他们来我家住
玩什么鬼东西= =


25/1/12 好笑到xD

26/1/12 穿红色衣服2个嘟是我弟弟 =~= 



27/1/12
出街去囖xD
1对couple Sweet到=3=

去看电影 没票 气死人= =
只好走来走去
闲=0=

去唱K囖=3=



莉燕 静雯xD


Joey xD Picha 偷拍xD



嘿嘿o(╯□╰)o 自恋勒xD



哇塞 Hello Kitty Cute到o(╯□╰)o


My Life Suck xD 

白到 阳光


还蛮喜欢这件衣服の 卟过很长@~@


做工 嘿 我又要和Joey说::
Sorry!I'm Late xD

看完Like个蛤 
 Gam Xia ><''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