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车场

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

无标题(算是random吧?)

最近超迷blog
也不知道为什么=___=





不知道为什么
看到别人(情侣)很sweet 
自己没酱sweet



最近在学校
睡觉

不过比较精神些
只是老师讲folio我在睡觉=___=
根本不知道要怎样做=0=



最近和joey借了一本epop看
当然是有(炎亚纶de)




好靓仔吖 
在班上看 
差点给老师没收=___=

 

kalau tak simpan
ini buku menjadi saya punya=0=





自恋间Dx

凶到=0=  



 Yenq勒xD


羡慕人家酱角度拍照
只不过我
卟会抓角度xD



=)
酱人生才会精彩!~



I Missing You
Daddy 




=X



我很喜欢我姐姐の眼睛=3=
虽然每天人家嘟叫他狐狸精 +_+

我老了、老了、 


自恋完了去吃饭xD

-晚上-

和朋友玩DDt=3=
我一直Miss
朋友真の是气到
出掉 =X
害到我傻傻一个人


 没办法=3=
自己是不准

 - 完毕 -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