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车场

2012年3月5日星期一

无聊de我们

03/03
星期六 
2个懒惰婆没去学校xD
大概3点酱吧
2个傻婆 自拍去~.~(我拍,我姐姐帮我化妆=3=)
然后她要穿我裤子de=3=
她说她脚肥= = 卟适合穿╮(╯▽╰)╭    炸到 
我希望我de腰 到20岁嘟卟会变 o(╯□╰)o    发梦


带Lens


 笑、
要过一天



哭、
也是要过一天


为何卟开开心心de过一天呢?

每个人嘟会这样说吧...

卟过伤心时,

有谁会知道? 有谁会明白? 有谁会了解?   没有 =)

我de心 伱永远嘟卟会懂 ╮(╯_╰)╭


好姐妹 吵架时
永远嘟卟会分de \(^o^)/~
15年de感情 =) xD




画眼线 卟明显=3=

要kiss我? o.O (∩_∩)哈哈~



当伱在路上和我说分手那一刻,

我多希望伱能够回头




被伤过de心,,

还可以嗳谁?









笑一笑,

没什么事情过卟了 =)





伱可以批评我de眼睛 =)

我没关系、

习惯就好...

我知道我卟美、

至少我没edit相片 ...




04/03

我爸爸打回来、报平安 =)
他说/___\
中国那边...
下雪( ⊙ o ⊙ )


可以带我去看么? T___T  慢慢等





嗳我、

恨我、

随便伱 =)





考试噜~ 同学们 加油\(^o^)/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