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车场

2013年2月5日星期二

对不起...

和你在一起 152 天了
感谢我们一起走了那么久...
我家人都知道我跟你的事... 哈哈
没有反对 我很开心

有时弄到你心情不好 生气 对不起...

  可以骂我 不过不要不理我

 想回到星期日那天,,
手拉手一起进戏院,,
看鬼戏...
那天很开心 :')
有说有笑的...





哈哈 傻傻的 不懂笑什么 看到你笑囖 可爱

爱上你 我没有后悔过
和你在一起 很开心 不会辛苦 :')
记住我爱你的心 是永远改变不了的
在我生命里你是一切,,
没有人可以代替到你的... 

害怕你哪一天会离开我...
害怕你哪一天不再爱我...

离开你我不懂会变怎样...
哭? 没有笑容? 伪装?
想不到 应该很辛苦很辛苦吧...

<散场的拥抱> 我应该会像那个女主角吧...?

今天 昨天 我弄你不开心 对不起 :'(
这感觉 已经不对我努力在挽回
一些些应该体贴的感觉我没给
这感觉 已经不对 我最后才了解
我不配 :')

i never leave you...
because i need you 
我无法想象离开你的生活会是怎样?

我一个人的失眠,,
一个人想念,,
两个人的画面...
眼角的泪...这不是错觉...

一个人想着一个人...





认定你了 =P 笨蛋老公
我只要你 刘纹僖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