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车场

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

this is our last memories?

我 中 3 的 生 涯、就 这 样 结 束 了...

还记得我刚进3k7一看差不多全部不认识的...
很无聊...

本来是和雯婕坐的、然后那个位置很晒、自己跑去后面和那个女生坐、她名叫淑贤xD
刚好她也没朋友和她坐、就顺便咯 哈哈
怎知...也是要移去前面 两个字形容我xD 多余...

1、2、3月这样 
真的是很闷的、因为嘟和她不熟也没话题...
而且我也不习惯早上班的生活、
就一直在班上睡觉噜、
晚上不想睡、早上不想起 /-\ 习惯了
过后久了 也变得熟了 
越来越多话题xD 
最搞笑的是 她竟然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日的呢 O.O 奇迹

她是不是很可爱勒 眼睛大大 酒窝深深 白白 头发颜色又美 超羡慕你的/-\
还记得我讲我妈妈几岁么?xDDD 笑死我 流泪那种xD




她很可爱 笑的时候眼睛眯眯的 人又nice 缺点是你太认真了xD why so serious? xD 认真你就输了
还记得你说那个眼睛的洞么? 自己刮到的xD 搞笑




她头发颜色很美 很可爱  人又nice 人缘又好 羡慕/ \
她有代购东西的哦 要买东西可以向她买   
还记得你一叫老师就蹲下来么?xD 蹲到脚累了 不过我没参与xD 是不是很没有义气勒xD
最后一天的时候 一直走来走去 哈哈 sej老师脚太短了xD




舍不得你们TTv 希望明年可以和你们同班...

那些年我们一起笑 一起玩 一起涂指甲油xD 




我不会忘记我们的回忆的...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