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车场

2012年3月9日星期五

Ѧσσ∂ʏ

今天本来很开心de
在学校和朋友一直笑、聊天、讲女生东西、
可以说这一天、
是我在3k7最好玩de一天





到了放学...
 平时、 我妈咪很早就来到了学校等我们放学、
卟过今天、 迟了些...

然后上了车、
我de妈咪和我说婆婆进了医院、
自然de 问做么de?
妈咪说:: 今天婆婆早上起来 头晕 心跳很快

我就哦哦...




Start Bo Mood Liao


吃着keropok  无端端眼泪掉下来= =''




*无论什么事情,我嘟可以一下子掉泪,对于不认识de 我也会
比如::和人吵架,看戏,看报纸有人死de事件*

改不掉de习惯锕/-\




到了家、 妈咪赶着去看我婆婆、
就吩咐这样东西那样东西、
我弟弟肚子饿了 咕~~(╯﹏╰)b
煮炒饭给他吃/-\ 一粒荷包蛋 然后炒热那个饭

过了一下、
又再吵我= =
锕霓(我弟弟叫我de称呼) 我肚子饿了
去买东西给我吃、
我在折衣服、 等下先啦 不要烦我
 过后、泡coffee给他喝= ='' (够力=0=)

纳、 自己去拿饼干点来吃

大概4点多吧
妈咪回来了、
我就问妈咪:: 婆婆怎样? 妈咪说住院囖
然后婆婆留一些东西出来 黏黏de 黑黑de 臭臭de

I'm So Worry



妈咪收拾了 婆婆de衣服
又去医院了...

然后锕姨从Gambang下来、
肯定带麦她女儿就是我de表妹

差不多要晚上了、
煮东西给他们吃(我弟弟、表妹、公公)

 煮好了、
吃完了、
洗碗=3=

我好像锕4- -'' 不过习惯就好...=0=
 


 God Bless You
My Grandmum
Hope You Nothing =')



我de心开始想伱了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