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车场

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

好久不见

15/8
好久没写blog了,因为电脑坏掉了xD
差不多有3-4个月了

最近在跟TriaL Fighting
我被K.O了/ \  哈哈
华语 英文 数学 这几课 嘟不知道拿到pass没有 因为真的很难

明天本来有考试的 然后不懂zomok 延迟了 因为有holiday(不知道什么holiday来的)
延迟 很麻烦也= = 要就一次过咯
而且这个星期四和星期五的holiday要补回的 麻烦Zzz



今天下雨 打雷 差不多要把我命拿走= = 严重被吓到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看戏看到一半睡着了 电视机没关到 过后就打雷
       我姐在玩电脑 我弟在玩我电话 我在睡觉 全部在客厅哪~ ~
突然Boooom 很大声/ \ 我整个人跳起来= = 过后电视机就sot掉了 我整个人傻掉
过后就快点去拔插头 我姐就快点关电脑 然后全部跑去房间xD
无端端电话响 起身要去听 又boooom一声 够力= = 立刻抱住我弟弟
过后我就跑去问我婆婆 跳电哦? 我婆婆讲是咯
想到今天真的是笑死我



 昨天没事情做 跑去拿我弟弟衣服来穿 头发绑上去来玩拍照
够力 真的很像男生@@
我承认 我很像男人婆xD 太粗鲁了 而且每次嘟拿我弟弟衣服来穿xD

我又很喜欢男生的东西勒 太yenq了


像男生么?xD

16/8
今天去神庙,,
然后就有幸运抽奖,,
我就一直讲1821,
然后真的1821也@@!
我还以为我开口中,,
怎知道...他报错了= =
害我很开心一直喊,,
鱼皮死了= =
(奖品是电视机我才会酱xD)


 这个星期日我有得去KL也 爽爽


没东西写了>.< ByeBye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