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车场

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

KL之旅♥

星期日 19/8
早上10点多酱出发 
下午12点多酱就到达了
一去到xD 就吓我亲戚 啊哈哈 
汤芷晴 反应迟钝到= =
吓了她 她的反应是e 然后啊~~~ 做么你们在这里的= =
我就说反应迟钝到= = 她就笑
过后我们就看running man 很好笑也 可以去看 韩国版的 =)
晚上就看鬼戏 aiyer 鬼婴庙 看到刺激刺激 他们全部睡- - 
害我不敢看下去没人陪 房间又黑黑=0= 就吵我表妹起来关掉 =X
过后一直想一直想 想到3点多才说 胡思乱想=0=
第一天 没有东西说的 =X
去的前晚 我妈咪帮我弄的 因为刚买了那个卷头发的东西
不错下 不过给我妈咪说很像新娘= =





星期一 20/8
今天shopping地方 何清园
我竟然看到明星 陈凯旋




我是看羽过天晴 才喜欢他的xD 很可爱
超大间的= = 走不完 15层=0=
走1层罢了 我的钱都要完了TTv
只好省着用/v\
买了不错多的衣服xD < 什么华语?xD
我跟我表妹买的衣服差不多一样xD 因为我们的taste差不多一样xD
从小和她就很gam key的xD 谈得来





从11点多 走到4点多 脚要断了/ \
因为我不是很喜欢走街xD 少走
走完了 本来叫taxi的 因为要下雨了 不能去塔LRT
过后不管了 走路去 淋着毛毛雨 xD
过后走一条街 哇老= = 几静啊 恐怖

到了LRT我表妹就按ticket
很搞笑咯 我们xD 走上去 
(其实去ampang走过去就到了 不需要上电梯xD)




他们很sweet ♥

害我们走来走去= = 终于找到了 /v\




晚上我们看好想告诉你 我看到第五就没看了 眼睡xD

女主角 爽子 花名贞子 男主角 忘了叫什么名= =
女主角很美也 很可爱 男主角 很帅又可爱



星期一 21/8
今天要回了TTv 我不想回
想玩到开学才回TTv

抓她来拍照xD 也是我表妹




超爱这个狗狗 很kawaii也

它Kiss我 第一次给动物kiss=0=



来KL买的衣服

vampire do exsit 
yenq 到 
same v my biao mei 




GirLs Aren't Toys
same v my biao mei




Somebody Who Loves To Party




日本衣服酱





Love Make Mii High
 Uk Bag


PoLo Shirt same v my biao mei

tiz i duno call wad xD



Buy less only coze nt money dy TTv

Bye KL ,,Hii Kuantan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