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车场

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

他♥












 
我爱他
虽然在一起只是短短10天 
不过和他就有很多回忆

我的初恋、也是他的初恋 
哈哈><''

和他出过3次
第一次、没说话 =X 
觉得他很酷 好像不爱说话似的
我喜欢的类型 =X

第二次、就问他要不要唱歌 =X
第一次一起唱好的事情xD

第三次、去我阿姨家(gambang) 原来他家在我阿姨家附近罢了  巧~LOL
然后就去他家 搞笑 我弟弟要看鬼也笑= =
他就开=0= 看到一半 我妈咪打电话来 叫我们回
本来他哥哥载我们回的 不过附近罢了 就说没关系吧 自己走回去
过后回到我阿姨家 放了我弟弟的自行车 
就去附近的playground陪我弟弟、表妹玩秋千~
然后他就走过来 LOL
还以为什么事情
原来是问我的名字
扎到高高
有点吓到 =X 看他酷酷的 
竟然主动和我讲话xD
暗爽下的 =P

第四次、我姐姐的生日
6/9/12
他、他表弟、他堂哥 
一放学我妈咪就载他们回我家 
因为我妈咪载他们去kp xD 
他表弟、堂哥 
超搞笑 =X
在车上 一直笑@@ 又不懂他们笑什么
弄到我们很尴尬 LOL~ 
到kp 不懂要去哪里 
然后去吃东西先 肚子饿xD
过后就去capcom玩 跑车 跳舞机 等、
然后就k房唱歌 
搞笑= = 没有歌的 闲到 马来歌一大堆Zzz
还好有韩国歌 不然真的是要闲死了
然后就看mv听歌罢了 Zzz 

然后听到一半
他竟然和我说 
我喜欢你 O.O
我的心碰碰的跳/ \ 
紧张死我=0=
然后就和他笑罢了 
尴尬-ing+脸红><''
过后勇升(他堂哥)要上厕所 
我们就陪他去
过后他说他喜欢绕一大圈才上厕所 囧= = 什么道理嘛
走到扶手电梯  他就讲要下 过后不是下咯
然后就丢下我跟纹僖= =


扎到 就问他要走哪里 他就说不知道窝
又来尴尬了=0=
过后我就想到要跟我朋友买指甲油 
然后就去买咯~ ~

晚上、
我们就在一起了><''

(忘了几号)
晚上他来我家 LOL
搞笑 在附近绕了差不多半个钟还没到= =
废到~ 
笑死我=3=

(忘了几号)
也是晚上来 =X
然后看鬼戏
看到一半很闲
就换去看白色传说
笑死我= = 
我师父教我怎样打妖怪
没有教我怎样和妖怪做朋友
无言 =X
那个老鼠 很可爱 很想捏下去
看到一半 他哥哥来了 哈哈
回家咯 =X


你第一次送我的礼物 项链
也是第一次男生送我东西 

我希望你是我第一个、
也是我最后一个

在一路上、哪怕只有一点的回忆、
只要是属于我们de、
我嘟会一点一点的拾起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