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车场

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

谢谢你♥

9/28
这一天 嘟不错开心xD
今天刚好是俊毅生日 我却忘了xP
我姐前一晚有和我说 我隔天却忘记了=0=
搞笑~
只好在Facebook和他说xD 
晚上他有来我家 我又忘记亲口和他说=__=

今天不错开心xD 
他们练完舞就来我们的家~ 
纹僖、勇升、俊毅
刚好中秋节要到了、就买蜡烛来玩噜xD
搞笑~~~
我们本来在一个地方玩 过后他一个人跑去另一个角落玩
我就跑过去吓他 怎知他被吓到了xD 搞笑
就跑过去看他在弄什么~ ~ 看来看去嘟不知道他在弄什么鬼 我们全部嘟在猜
然后被俊毅猜中了 过后到我姐姐 我最迟钝= =  过后勇升也不知道他在做么xD
过后他点了蜡烛才知道是 我爱你







喂喂xD 怎么你的 ‘我和你’ 怪怪的xD



我弄的xD





认真到我偷拍他嘟·不知道 囧、帅帅♥




去edit 三张放在一起






那天拿他电话来玩xD 
蛮多自拍照、给人拍、被偷拍 都有xD
38放一张上来 =P

他这张很可爱♥.♥
超少看他相片会笑~ ~ 
他这张有笑 可爱可爱♥





过后我们就看鬼戏xD 又好笑又恐怖=0=
到紧张的时候、 直接拿他的手来按xDDD 
他就在那边笑=0= xD
看到最后 嘟不知道他在做么= = 还是前面比较紧张 刺激

30/9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哦 =)




人家在家过中秋节... 我做工过- - 闷死又累死 闲Zzz
不过做2天160 嘟不错啦 只是不习惯站太久 因为平时嘟是在家坐着的
我习惯的话 一定去做 一天80 有谁不要= =

发桥xD 我姐帮我化妆 带lens 拍照xD
超久没带lens了=3=






和他在一起27天了 
27天嘟没吵架过xD 因为我脾气好A___A 开玩笑的说xD
不过有心情不好 敷衍他 哭过T__T

那天心情不好 哭 =P
他本来睡了(那天 他也心情不好/ \)  过后我在fb写状态 

怎知道 他打来 陪我 囧''
他打电话给我要钱 就关掉电话 打回给他
过后他陪我一起哭 - -
笨蛋一个xD




谢谢你♥ 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



星期日TT 可能不能去看你们表演 闲掉了=0=
 我不依T______T

辛苦你了... 累到最近嘟很早睡
笨蛋 我不会怪你 =) 你累你就去睡吧 因为平时嘟是你陪我聊电话 陪到我睡去 


纹僖、勇升、俊毅、博聪、什么轩xD 
你们跳舞 加油 =)





   最近天气不懂怎么了 热死了=__=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  

PMR还剩下6天

2012考pmr或spm的考生们 Gambateh =)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ightinqqqq xD




 要全科pass  没可能了咯 / \ 没自信=0= math bc bi sn 拿pass就可以了xD 别那么难 拜托/ \''



  期待考完过后~ kl  &  johor  i coming A___A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